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开发楼盘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2

   (本网讯 通讯员:文雨)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6月24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云筑滨江、海洋世界等两个在售楼盘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马主任一行与楼盘负责人就商品房销售情况和公积金贷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就近期推出的支持住房消费的系列公积金政策进行了宣讲和现场答疑,并针对目前公积金贷款企业申报系统的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内容征求了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优化业务系统操作,不断提升缴存企业、职工服务体验感。

    调研结束后,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中心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还对中心及时出台了系列惠企便民政策,真正为企业发展纾困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共同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荆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