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0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要求,将党员干部、年青干部廉洁教育和涵养清廉家风活动不断引向深入,9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年青干部到荆江分洪工程北闸、公安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在荆江分洪工程北闸主体建筑前,参观人员一行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在公安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内,袁氏家规、家训让大家对家风、政风、党风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守牢廉洁底线,继承和发扬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对中心年青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来,为我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