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信息系统升级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7

   (本网讯 通讯员:郝静波)9月28日,中心召开信息系统升级专题会议,中心副主任应斌、尹文丰,有关科室负责人及荆州市民之家公积金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科负责人对即将开展的信息系统升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说明了此次系统升级工作各个环节的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限等要求。对于该项工作如何推进,副主任尹文丰强调,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系统升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中心前台窗口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地向办事群众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并主动将相关情况向政务中心报备。三是做到积极参与,全员上岗,全力配合做好新版系统正式运行前的测试工作。四是及时反馈问题并迅速解决。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好办件登记,及时向技术人员反映业务系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保证本次系统升级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