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创文联系社区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9月28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社区跃进路社区,对前期部署安排的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实地调研。

    一走进社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重新粉刷的楼栋外墙,每栋居民楼前也都挂上了便民信息栏牌匾,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改善,马主任对社区的创文工作阶段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大力倡导下,部分合作银行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向社区捐赠创文工作帮扶资金,社区利用这些资金在辖区内的幸福家园小区安装了监控设施,增设了灭火器材。活动当天,马主任一行还与社区干部一道,实地查看了该小区的基础设施安装到位情况,并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收集群众对社区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现在对小区墙壁进行了修补,楼道垃圾都清理干净了,生活得更加舒适了。”该小区三单元楼栋长宋波对调研考察人员一行如是说,同时,她还建议社区加强对小区内停车位规划工作的督导力度,切实解决好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马主任表示,下一步,中心和社区党委将积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与社区干部一起持续聚焦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做到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展现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