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梅槐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4 16:11

    (本网讯 通讯员:李翮)10月14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太湖街道办梅槐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马少华主任深入到社区各个疫情防控值守点,督导值守人员要细化工作举措、奋力抓好落实,并给一线人员送去了慰问。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全力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平安健康,不辜负社区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105日以来,梅槐社区已开展全员核酸采样4次、常规核酸采样1次,累计采样8688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安全准确有力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将本轮疫情给辖区居民带来的健康风险降至最低。社区还同步开展“敲门”行动,摸排辖区群众在家、外出人员底数,特别关注特殊、困难群众底数,并逐步建立健全全员核酸检测底数台账。此外,社区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社区通往外界的道路进行了管控,并设置了1个交通值守卡点,严格执行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闭环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