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10-17 16:4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0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催人奋发,作为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群众水平和能力。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公积金业务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缴存群众、企业服务体验感、获得感、满意度,继续为我市更多缴存职工早日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