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梅槐社区检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7

    (本网讯 通讯员:李翮)11月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太湖港街道梅槐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在社区会议室,马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马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2年度湖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要求,要求驻村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做好迎检评测准备。马主任指出,下一步,梅槐社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梅槐社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社区移民安置点,马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领办的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马主任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委的工作沟通衔接,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提高社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随后,马主任一行还到梅槐社区拱桥队调研了解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