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政企见面会宣讲公积金政策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1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11月18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政企见面会,集中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中心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介绍了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政策,着重讲述了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对职工的好处和作用。马主任强调,缴存住房公积金是国家的法令、用人单位的职责、企业职工的权益和安居的保障;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公积金建缴,切实树立文明守法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他表示,公积金中心也将继续竭诚为企业、为职工服务,进一步落实好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正常建立公积金制度,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公积金政策优惠,更早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

    会后,中心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