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共同缔造联系试点村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20 14:36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月1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下简称“共同缔造”)试点村——松滋市街河市镇新星村调研指导工作。

    马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内的老年食堂建设情况,并到五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年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随后,马主任听取了新星村支部书记去年以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2023年工作计划。马主任对该村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共同缔造活动是作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乡村振兴的抓手和载体,也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更好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的重要方式之一。下一步,一方面,村“两委”和相关包保联系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试点为契机,调动村民参与家园建设的积极性,做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和成果共享,切实利用好旅游项目投资,带动整体环境改善;另一方面,中心作为联系单位,也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到“五共”全过程具体工作中来,助力新星村美丽村庄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