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庆元宵、包元宵”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9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明单位建设,2月3日上午,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庆元宵、包元宵”文化活动。

    大家其乐融融动手包汤圆、话家常,重温有关元宵节的来历,回顾记忆中的传统民俗活动,品尝自己制作的汤圆,营造出了和谐温馨、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充满了仪式感的活动,使自己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加深,爱家、爱单位的情结更加浓厚。

    过好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聚力构筑我们的精神家园,增强文化自信。今年,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