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一人购房全家帮 荆州公积金新政进一步缓解职工购房压力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6

   (本网讯 通讯员:郝静波)自去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荆州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陆续出台了系列便民惠民举措,持续优化公积金贷取政策,其中自2022年12月2日起实施的“一人购房全家帮”新举措,为缴存职工带来诸多便利,市民彭依妮就是此次政策调整的直接受益者之一。

    “真是太方便了,当天办理就到账,这样我购房的压力小多了!”去年12月,市民彭依妮打算在沙北新区购买一套商品房,当得知荆州出台“一人购房全家帮”这项政策时,她就想把父亲的公积金提取出来付新房首付。在通过12329热线详细了解了该项政策的具体内容后,她便带着相关资料和证明材料,来到荆州市民之家公积金服务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办理了相关业务。“首付款少了近一半,以后每个月只需要用自己公积金账户里的钱来还贷款就行了,这项政策出台很及时,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真心为贵单位的优质服务点赞。”办理完该业务后,彭依妮笑着说道。

    据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聚焦缴存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给大家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增强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公积金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