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县市调研检查公积金工作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0 09:3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新年伊始,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所辖行政区域内的8个县市公积金中心、办事处调研检查工作。

    每到一地,马主任一行认真听取当地公积金机构负责人就2022年公积金工作开展及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亮点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年工作打算,征求对全市公积金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还通过实地查看窗口服务情况、业务办理资料、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并与办事群众交流,进一步了解政策落地执行情况,体验业务办理便利度。此外,还就公积金业务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期间,马主任强调,2023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公积金工作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展示部门作为、责任担当、人民情怀。他要求,新的一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公积金制度扩面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安全运行为前提,以数字化建设为支撑,以便民惠民为根本,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燃烧、沸腾、奔跑的姿态,全面推进工作提质提效,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