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我市首笔“全市通办”业务成功办理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9

   (本网讯 通讯员:文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公积金服务体验感。近年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多向发力,聚焦服务渠道拓展、服务手段优化,积极推进公积金数字化建设进程,持续提升荆州全域业务通办能力。

    2月18日,中心完成首笔“全市通办”提取业务绿灯测试。此次测试,成功实现了荆州区域内的任意公积金中心、办事处提交申请,缴存地支付资金的新业务模式。自愿参加此次测试的洪湖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魏女士,在荆州区办事处营业大厅提交了购房提取申请后,经过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审核,短短五分钟就收到了资金到账的短信提醒。

    “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特别是现在受疫情影响,出门又不方便的情况下,异地办理省了我们来回跑路的时间和精力。”魏女士感慨地说道。

    中心信息科负责人表示,此项业务的测试成功,表明荆州中心“全市通办”业务中的最后一个跨区提取业务的技术障碍已经消除,中心将依据此次测试反馈的结果,尽快健全完善业务运行管理机制,尽快实现“全市通办”业务全覆盖,持续提升公积金业务离柜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