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优质服务获点赞 中心收到手写感谢信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3-02-23 15:05

    (本网讯 通讯员:吕世伟)“之前业务流程其实都走完了,但是工作人员依然耐心细致地按照我的意愿重新帮我办理了贷款业务,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丁女士激动地说道,当天办理“商转公”业务时,选择了贷款50万,通过15年来还款。但是回到家以后,她考虑到还款年限有点长,与家人商量以后,想将贷款额度改成35万,还款年限改成5年。

    第二天来到公积金贷款服务区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需求时,在得知“商转公”业务已经通过了审核后,丁女士说,当时也不想再麻烦大家。中心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与丁女士沟通之后,将这笔业务作了撤销,按丁女士所希望的贷款金额和还款年限重新进行了“商转公”业务办理,这让丁女士很感激,写下感谢信的同时,她对中心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频频点赞。

    据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中心聚焦民生热度,提升服务温度,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就中心贷款业务服务作出承诺,包括简化贷款楼盘项目准入,优化期房项目风险防控机制,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畅通服务监督渠道等具体事项。

    下一步,中心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公积金事业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紧盯群众关切,持续推出系列服务便民举措,推进公积金数字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缴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