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共同缔造试点村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3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2月20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到共同缔造试点--松滋市街河市镇新星村开展工作调研。

    马少华主任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去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马主任对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拿出今年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工作,确保工作质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共同缔造,并积极参与进来;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多部门参加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五共”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合理利用资源优势,助力新星村共同缔造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为新星村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后,马主任还就村经济发展与村党支部进行了研究探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