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8

    (本网讯 通讯员:梁利梅)为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于3月1日下午在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代琼同志以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为主要内容,对中心全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辅导。

    代书记主要从“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意义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指导和讲解,并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准备到位、程序到位、整改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不断提升基层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大家表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进一步整顿党内同志思想,增进党内团结的有效途径。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自我完善、提高,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本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