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9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3月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班工作会议,具体负责分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及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围绕工作方案要求和问题整改台账中的具体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明晰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会议要求,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自觉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扎实推进。

    会议提出,相关部门和科室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反馈问题的重视程度要高、整改措施要实、落实力度要大、整改时效要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销号整改方式对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即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健全完善工作体系,确定整改时限,确保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定期召开专班会议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紧盯整改事项、坚持近期整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形成彼此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坚决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继续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