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9

    (本网讯 通讯员:任逸凡)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拓展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3月6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现售楼盘御湖一品、曲池东院开展走访调研,并对公积金合作楼盘进行了授牌。

    座谈会上,双方就商品房销售情况和公积金贷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马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荆州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问题,征求了企业对公积金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今年,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坚持聚焦便企惠民,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缴存职工的精细化水平。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中心出台的贷款业务服务承诺给予了高度认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工作衔接,多层次大力宣传公积金新政,积极配合中心服务好群众。

    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深入房地产企业加强政策宣传,积极拓展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提高公积金贷款市场份额,在助力更多缴存职工圆梦安居的过程中彰显公积金人的担当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