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3-03-14 16:02

    (本网讯 通讯员:梁利梅)3月10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文丰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中心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一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了专题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能力本领、作用发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九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心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加强统筹谋划,细化整改措施,牢抓问题整改,实现以改促治、以改促建。 

    市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组领导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中心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并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展示公积金中心的良好形象,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斗志和干事创业热情,在助力更多缴存职工圆梦安居的过程中进一步彰显公积金人的担当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