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3月17日下午,湖北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公积金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通过了《湖北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会费缴纳标准》《经费管理办法》修改的说明,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

    会上,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一级调研员李广军从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政策研究、加强结果运用等方面对研究会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全市公积金机构参会代表要充分运用好研究会这个平台,加强住房公积金理论、工作研究及行业内经验和信息交流,特别要做好公积金政策宣传,助力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面不断拓展,切实促进全市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