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办事处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8-10-11 14:10

    (本网讯 通讯员:张兰)10月10日,石首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格落实三项规定动作后,党支部副书记何卫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不能信仰宗教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这个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员要铭记入党宣言,严守党的章程,坚定政治立场,绝不参与宗教活动,并及时签署了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最后,学习宣传省委“1+3”文件精神。主任李晓霞根据省委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安排部署党建工作专班迅速梳理我办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整改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推进石首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思想组织保证。

(石首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