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亲赴荆州区办事处讲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1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根据中心机关党委年初党建工作安排,日前,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代琼和副书记熊选旭参加了荆州区办事处支部(中心四支部)学习,代书记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讲解和辅导。

    代书记为大家解读了新《条例》重新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强调了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悟和收获。


    这次党课在讲解内容和讨论问题中深度分析,在条例规定和实际情况中准确把握,在典型案例和日常监督中提高认识,在严格要求和责任追究中提高站位,在提前谋划和风险防范中找出差距。通过强化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为创基层党建红旗支部而携手共进!

(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