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办事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3-12 10:03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3月11日,石首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建立不动产登记延伸柜台项目,要打通信息化建设“最后一公里”,实现互联网+公积金深度融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最后,办事处负责人部署了近期三项主要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双争”工作,切实树立模范机关良好形象;二是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层层签订;三是加强工作纪律的督查,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