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党员参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4-04 15:0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4 月 4 日上午,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代表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下于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带领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活动。


    全体党员深色着装、佩戴白花、神情肃穆,列队重走解放沙市部分路段,通过“重走英雄路,争当主力军”寄托对烈士的无尽哀思;有序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倾诉对英魂的无限深情;以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英雄的无限敬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参加祭扫的住房公积金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公积金的每名党员都要绽放“先锋力量”,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理想和住房公积金事业相结合,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