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5

    (本网讯 信息员:李敏)5月17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首场报告会视频和省市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同志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强调:5月是我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其主要目的一是促进中心“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使大家思想上受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三是交流、加深学习体会,防止信念动摇,理想缺失。

(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