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讲党课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工作专班 |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0

    (本网讯 通讯员:胥燕群)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少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此次党课将住房公积金事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向党员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二是坚守法纪底线,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不妄为;三是坚持为民服务,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四是坚实推进发展,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


    党员干部们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融入到公积金工作当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主题教育工作专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