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财务科 |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1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11月1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深刻体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省档案馆协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馆承办。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共展出档案图片、档案仿真件等298件资料。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史课”,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


(来源:审计稽核科、财务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