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机关党委二支部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16 14:41

       (本网讯 通讯员:任柴薇)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2月13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支部书记郝静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并就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广大党员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还存在自觉性不够的问题;在遵规守纪上还存在要求不严的问题;在发挥党先锋模范作用上,还存在模范带头作用不够的问题;在服务群众上,还存在标准不高的问题……本着友善的态度,广大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

      本次指导组长、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同志对二支部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点评:一是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主题集中,联系了干部的思想实际和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工作实际,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有利于凝心聚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中心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二是有辣味。大家不隐瞒自己的观念,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的目的。三要通过本次评议活动,制定个人整改方案。全体党员要振奋精神,进一步提升个人政治素质,提升公积金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尤其是在放管服改革中,需进一步加快信息化的升级改造,大力推广网上业务,进一步精简办事要件,优化业务流程,推行一次办好,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最后,通过投票的方式,对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来源:营业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