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开展新春扶贫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月1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到八岭山镇石马村开展主题为节前入户“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部二楼会议室,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对党的再一次庄严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驻村工作队给帮扶干部开展完入户前的政策培训会后,帮扶干部们分组到帮扶对象家中入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政策落实情况及年节物资准备情况,随后还送上了节前慰问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走访慰问的方式,上门与帮扶对象进行沟通与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也持续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在入户过程中,帮扶干部们了解帮扶对象一年来的家庭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导帮扶对象做好2020年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巩固产业发展实效来达到经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