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26 16:15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 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英烈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丹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议程首先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项规定动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登录《2020 “我们的节日•清明” 之“网上祭英烈”》追思英雄先烈,为在牺牲的英雄先烈们寄托哀思,点击祭扫献花。通过线上祭扫与网络瞻仰,为在革命斗争和此次抗击疫情中不幸牺牲的英烈们致敬。党日活动最后,宣传委员王华同志领学了《纪念白求恩》《致敬钟南山》等内容。通过学习白求恩、钟南山等先进人物不畏牺牲的精神,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境界提升了一个层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他们不怕苦、不怕难,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为助力荆州复工复产复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