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3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5月12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3十X”的模式进行,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3月18日、3月2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与松滋市委政法委关于防诈骗工作相关内容,签订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承诺书。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纪法和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戮力同心攻坚克难,让智能、便捷、高效、暖人心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扎根窗口,全力打造合规、责任、安全公积金,努力交出防疫和公积金发展“双胜利”的合格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