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1 14:42

       (本网讯 通讯员:李翮)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对中心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红旗党支部进行表彰。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在会上对今天所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表示祝贺,他说,大家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自觉接受党的教育,认真学习,践行初心使命,是刻苦学习的模范;大家坚持履职尽责,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担当作为,是工作的模范;大家在服务群众的岗位上倾注真情,热心服务,是维护群众利益的代表。马少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不断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新老党员欢聚一堂,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答。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