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3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根据江陵县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和本单位年度廉政建设计划安排,结合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9月25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集中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通过学习重要文件、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党员干部签订拒绝“微腐败”承诺书等形式,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活动当日,党组书记、主任张鸣以《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做勤廉守纪的住房公积金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勤政守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争做勤廉守纪的公积金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作风,为江陵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