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抓好党员发展 壮大后备力量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9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2020年10月13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书记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全县2020年县直机关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统一组织、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交流发言、闭卷考试等形式进行。

  

        新党员发展是加强党的建设其中重要的一环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党组始终以党的建设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遵守发展党员的工作纪律和发展标准,将党员发展工作列入支部党建年度工作目标,对符合要求的发展对象积极培养。后阶段中心党组将进一步围绕“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重点建立党员发展长效机制。多举措抓好党员发展,不断壮大公积金事业的后备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