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3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12月23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农业银行江陵支行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12月份主题党日关于“弘扬劳模精神,苦干实干争先”等内容,邀请江陵县党校邵云芳老师讲授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会后,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苦干实干争先,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打造公积金服务满意窗口,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