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1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3月26日,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作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什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书目;二是为什么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学习党史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需要,是坚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的需要,是坚定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信念的需要;三是怎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重心,根据活动方案举一反三,读原文、悟原理、写心得、作交流,同时要结合实际,学用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