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石首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4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推动“四策并举”“四区并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荆州市委和石首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并就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在学习教育中固守初心、砥砺奋进。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锋公积金”党建品牌相结合,努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完成公积金全年工作任务相结合,实现缴存使用合规,监督管理到位,资金风险可控,服务效能提升,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清单的落实,真正为缴存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动员会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学习任务,找准前行方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创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