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1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研讨活动拉开帷幕。中心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营养剂”作用,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二是要发挥出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并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