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积金贷款实现“只进一扇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8 10:29

(本网讯 通讯员:王娟)为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落地落实,打通公积金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5月12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联席会议,商洽通过部门“网上审核”协作联动的方式,落实公积金贷款一网受理一网办理事项,切实解决缴存职工反映比较集中的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需要多头跑的问题。经过协商,不动产中心在授权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线上受理不动产抵押权登记和注销事项后,不动产中心在后台完成业务审批,抵押权证由部门工作人员之间实现结转,申请人不再需要来回跑路,公积金贷款业务真正实现“办一件事只进一扇门”。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加强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委托银行的业务合作力度,实现信息共享,优化受理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更加积极主动的为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