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作优化营商环境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2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5月22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全县5月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调度会议上代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排名靠前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以“坚持民生导向,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题,从优化惠民措施提升服务成效、改革工作方式提升服务实效、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致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民生服务保障,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下一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坚持以“创新、规范、提升、发展”为工作主线,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落实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服务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