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联合多福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4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结对帮扶村儿童学习成长,厚植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基础,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县人大机关、县残联、县医保局、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秦市乡多福寺村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小手拉大手·同心向党”主题活动。

    5月28日,在西湖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革命先烈相关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烈士故事。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小学生赴丰泽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为全体儿童准备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