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 感受变化颂党恩——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06-01 16:10

    (本网讯 通讯员:陈元静)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农行荆州分行部分党员前往松滋市贺炳炎广场及街河市镇新星村,踏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给昔日贫穷山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新星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以酿酒文化撬动现化农业、产业观光、田园体验、文创包装为主的三产融合示范项目,真切体会到通过乡村文化振兴,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炳炎广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开国上将贺炳炎将军的生平事迹,从这位“独臂将军”为国奋战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