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音乐党课,从旋律中感悟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6-01 16:22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5月2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在长江大学大礼堂参加了由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省文旅厅、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聆听音乐学党史·特色音乐党课走进荆州市活动。

    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全程掌声雷动,表演者充沛铿锵的激情唱出了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行云流水的琴韵飞扬奏出了革命者的万丈豪情。动听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心灵的震撼。精心的筹备、专业的表演、磅礴的气势构筑出来一堂精彩纷呈、气壮山河的生动特色党课。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音乐会包含了不少耳熟能详的红色金曲,再次聆听感受更深刻了。通过这种特殊形式的党课,让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也重温了初心使命,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