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8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感悟革命的精神和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政治品质和道德素养。6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兰国同志担任本次活动宣讲人。

    刘兰国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四史”,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上来,切实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三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核心任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敢于担当,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四要迅速传达领会,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