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1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落实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7月1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红旗招展,花团锦簇,气氛热烈而隆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历史进程,强调了我党百年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带领全国人民持续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并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且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内涵丰富,又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观看大会的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再一次让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更让我们铭记了身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鞭策着我们努力加强自身党性锤炼,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无愧于共产党员身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