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聆听专题党课,感悟思想伟力——荆州区办事处参加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3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7月12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荆州区办事处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其间,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代琼为大家讲授题为《学党史、增信心、明使命,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

    代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作为切入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总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她强调,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借鉴和运用,党的历史既是以往历程的丰碑,又是开辟未来的起点。既要铭记奋斗历程,也要担当历史使命,更要汲取前进力量。

    从拯救民族危亡到凝聚革命力量,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从革命故事到自身感悟,生动而有条理的讲解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专题党课点燃激情、提振精神,让党员们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更加深入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价值依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誓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向党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