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中心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30 14:32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应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下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身边的难题。

    在社区大党委带领下,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认领各种类型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任务,积极投身社区共建共治,力所能及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在得知包保片区内的严家路居民区存在排水沟堵塞严重,已经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的情况后,中心下沉党员干部主动协助社区干部共同制定疏通方案,并联系疏通工作人员。经过多次实地走访考察,与周边居民沟通协商后。于7月8日早上开始疏通作业,将堵塞的污水井及下水管道进行全面清理疏通。经过多日的连续作业,地面积水、垃圾一扫而光,堵塞的管道已初步恢复畅通,还给了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看到下水道附近的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十分高兴,对工作人员表示:公积金中心的下沉干部真正为民办实事, 把居民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令我们非常满意。

    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下一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将持续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顺民心”,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