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4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20日,石首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先波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胡先波同志代表石首中心党支部通报了《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胡先波同志代表石首中心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在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系列指定教材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党员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作了表态发言。

    李晓霞指出,中心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紧密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问题,发现问题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坦诚相待、直截了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思想政治作风的全面“体检”,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希望我们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帮助,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她强调,会议的结束不等于组织生活会的完成,会后,大家要重点抓好问题整改,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四史”学习,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党支部和党员都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做到学史力行。要在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出硬招、求实效。积极主动做大“蛋糕”、扩大使用、优化服务、确保资金运行安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石首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