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0

    (本网讯 通讯员:刘俊)9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李玉邦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七一”纪念与“七一”讲话、百年目标与脱贫攻坚、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等五个方面进行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勉励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中心党员干部在参加完宣讲活动后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学习领悟宣讲报告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效助推牢抓工作落实,持续强化党性锤炼,深化作风建设,实现转型赶超,继续奋力绘就荆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