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想破冰大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5 18:49

    (本网讯通讯员:袁亮)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掀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思想破冰促转变,办好实事显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思想破冰大研讨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集中研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宣教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讨论中,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七个方面的问题在自己身上到底存有多少、怎么整改、如何在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展现公积金担当作为等问题展开深入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学习不够深入的问题,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检验学习成效;要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克服“本领恐慌”,细化化岗位要求,做到勤学善思敢为,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要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夯实思想根基,强化岗位责任担当,做到讲真话、抓重点、干实事,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发扬“拼抢实”的工作精神;要着力解决标准不高的问题,破除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只想“跟跑”、不敢“领跑”的消极思想,提升标准、加压奋进,做到勇于争先进、争上游、争进位,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为安全的发展要着力解决纪律不严的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履职责任,规范机关管理,做到纪律面前无特殊、决策部署有执行、监督检查无遗漏。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大研讨活动要求查摆检视个人问题,自觉做到查真问题、出真举措、下真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出实效,以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公积金工作水平和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